模仿

 (模仿,意思到了)

綠地香與黑指甲

(放肆的小手與泥土香)

台灣的建築物二樓以上的陽台,寬度都只有一公尺左右,這樣的空間除了洗衣服、曬衣服、儲藏雜物外,別無他用。

小孩子需要自然的潤飾,這是大家都同意的事,但問題是......

高度都市化的現在,孩子的日常生活離自然就無可避免的成為人與自然的鴻溝。

佑佑喜歡動物,上個月的某星期六帶他去動物園(只空帶一個相機,電池放在家裡充電,發現時當場傻眼,所以沒照片留底),

佑佑看了很多平常在書上才能看到的動物,頗興奮。

羊美眉在哪裡

(佑佑大叫,我的小泰山)

搭起友誼的橋樑

(用一根草結緣) 

意猶未盡

(學羊美眉的叫聲還是表情)

羊不知臉長

佑佑處在一個狗仔橫行的年代,爆料文化扭曲原本互信的人性,

看動物的過程除了滿足佑佑的好奇心外,真的希望能從小培養佑佑尊重生命、憐憫慈愛的性格。

這是嘉義中埔鄉的獨角仙休閒農場,能讓小朋友近距離的接觸小動物,

 獨角仙休閒農場,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個獨角仙館,進館需30元(怕佑佑看不懂,沒進去),

其餘設施均免費,設施都是為小朋友設計的。

重點是,來獨角仙休閒農場並不需要門票,連停車費都免費

 

◎ 小感想:

如果你是要帶小朋友去玩的話.我個人就的還不錯啦!如果是大人要去的話我就覺得有點差強人意~

◎ 交通:

走二高下中埔系統交流道後,往阿里山的指標行駛台18線,過南二高橋下不久,馬上看到"頂六"的招牌;接著看到叉路,會看到"獨角仙"指標,要走右邊那條路會經過台糖加油站,沿路都有"獨角仙"指標,路標相當清楚。

◎ 延伸閱讀:我們的另篇獨角仙休閒農場一遊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