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婆玩具店31   

姑婆玩具店33

姑婆玩具店30

佑努力的把兩隻電動機器人「整裝待發」,因為等一下會兩隻機器人要「休怕」(打架)~

姑婆玩具店36

姑婆玩具店22

回嘉義幾乎都會去姑婆家報到,和這些玩具打個招呼~

姑婆玩具店41 

姑婆玩具店38

姑婆玩具店18

姑婆玩具店16

姑婆玩具店06

姑婆玩具店02

我小時候還真沒買過玩具,因為我有個開玩具店的姑姑(另一個很好的姑姑在台北),

因為嘉義姑姑、台北姑姑都和我爸的感情很好,因此也對我們這些孫子輩的很照顧。

記得任天堂剛出來時,我姑姑還覺得:

「大家都在玩,為什麼我都沒去拿任天堂?」,主動拿任天堂和各式卡夾來我家呢,只不過當時姑婆玩具店的生意比較好。

聽姑婆說現在比較「硬撐」,所以每次去姑婆玩具店要拿玩具就算姑婆不拿錢,我們最少還是會拿「成本價」給姑婆,免得姑婆「了」錢。

這是我們每次回嘉義除了文化路小吃外,另一個幾乎都會報到的地方~

 

 

P.S.這是我姑姑(也是佑佑和彥彥的姑婆)開的玩具店(興義發記),在嘉義市鬧區中央噴水池附近。

買玩具當然有就近性,但如果有機會來嘉義玩去的話,我姑姑說只要說是佑佑皮皮部落格的朋友(不管我認不認識或你是潛水客),她一定都會打折的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