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父、樂團21

以下這幾張照片,是樂靄賓神父手工打造的「小型」古耶路撒冷城,真是身懷絕技的神父啊。

神父、樂團32

神父、樂團30

神父、樂團29

神父、樂團28

上面這張照片的右邊,有看到很多小木頭人在牆邊嗎?這是:「哭牆」啦~真的有哭的感覺

神父、樂團25

下面這幾張,是我們當時練團的地方,「景物依舊、人事已非」。不過當時的歡笑記憶仍在。

神父、樂團11

神父、樂團09

神父、樂團08

神父、樂團18

神父、樂團15

神父、樂團05

 為什麼說「他比台灣人還愛台灣」?

因為神父組的本篤會家庭樂團,每年一定會去育幼院、教養院、老人院、嘉義的聖心教養院、記得小時候也搭車來台北的某仁愛之家演出。

我在埔里讀書時,神父來也至埔里的某育幼院聖誕表演,我和佑彥媽也去現場觀賞(那時爸還在世,爸媽也是樂團的一份子)。

之前曾有媒體想訪問神父,不過神父向來低調,不想接受採訪。

 

因此我說「他比台灣人還愛台灣」。

神父總是選擇沒有鎂光燈注意,但需要雪中送炭的人、地方進行免費演出,這哪是口口聲聲愛台灣的部分政客能體會的?因為他們沒有鎂光燈,就沒有愛台灣的行動、甚至口號。

 

 

P.S.

若想去嘉義蘭潭風景區時,進入風景區之前,可來這裡看看被縮小的耶路撒冷古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