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表演藝術中心03 嘉義表演藝術中心21 嘉義表演藝術中心22

每次回嘉義最後一段如果走省道,都一定經過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,

但開車回到嘉義都有點累,也沒想在這裡落腳稍做休息(因都快到家了),因此每次都「過門不入」目送他離開。

上次佑佑回嘉義一個星期後,隔週我南下欲接佑彥阿嬤、佑佑上來台北,我就打算這次來這裡看個究竟,

因為主體建築龐大,每每路過很難不引起注意,因此老早就打算找機會來走走。

嘉義表演藝術中心20

嘉義表演藝術中心15 嘉義表演藝術中心14 嘉義表演藝術中心35 嘉義表演藝術中心29 嘉義表演藝術中心12 嘉義表演藝術中心10 嘉義表演藝術中心30

嘉義表演藝術中心24

嘉義表演藝術中心16

因要等佑佑午覺睡起來,因此帶佑佑去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,已經下午四點多了,

當天看來晚上沒有表演,廣場人不多,來表演藝術中心的人看起來都是父母和小朋友的組合。

嘉義表演藝術中心18

不是打哈欠(表情有點小醜猙獰),這是因為飲料冰冰的,他的小手也冰冰的去摸臉,臉上「冰冰」的表情~

嘉義表演藝術中心28 嘉義表演藝術中心31 嘉義表演藝術中心08

近冬,還沒走透之際夕陽就快西下,傍晚都暗的特別快,

當然,「天黑了啦」~這是最好離開表演藝術中心的理由。

因通常每次出遊,佑佑最怕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我們說:

「要‧回‧家‧了‧」!

Vo i(「不要」的閩南語),Va go seun(「還要玩」的閩南語)」,

佑佑每次都像倒帶一樣,我們如果說要回家,他就說這句話,屢試不爽。

嘉義表演藝術中心07 嘉義表演藝術中心37 嘉義表演藝術中心32

 

 

 ◎ 交通:

我們北上走國道三號(北二高)回台北時,會下大山交流道避開造橋收費站。

南下回老家嘉義時,在斗南交流道的前一交流道(忘記交流道名稱,只記得指標有寫劍湖山方向)會下交流道走直接走省道1號,避開最後一個斗南收費站。

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即位於省道旁,往嘉義的省道路上一定會看到這個建築物。

當然比較快的方式也可以經過斗南收費站,從大林交流道下進入大林鎮接中正路右轉即是省道1號,往民雄方向行駛,就在省道1號旁(剛好在右手邊)。

 

◎ 官網:

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主網首頁  http://pac.cyhg.gov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